煎饺(发财暴富版

宫侑の闪亮小狗

【hp乙女】他们的坏心思可多着呢

内含德拉科·马尔福/奥利弗·伍德/乔治·韦斯莱/弗雷德·韦斯莱

  

  

  

  Draco Malfoy

  

  德拉科已经紧紧的盯着你快超过十分钟了,这让你不由的脑门子上起了一层薄汗。那眼神让你坐立难安,你又不知道心思缜密的小少爷心中所想,犹豫再三还是上前拉了拉他的衣袖。

  

  他望着你走近,眼神才稍稍舒缓了一点,你松了一口气,看来自己第一步做对了。

  

  “你怎么了,德拉科,整场舞会你一直在看我。”你顺从地任由德拉科将你细嫩的胳膊勾上他的肩头。

  

  不得不说,你们的确耀眼极了。

  

  这是德拉科的生日宴,他特意请人为你们量身定做的两套礼服。

  

  “没什么,亲爱的。”他吻了吻你。

  

  哪怕你们已经可以很自然的在走廊或者休息室接吻,但你还是堵住了他想深入的请求。

  

  很好,这让他的脸色难看了几分。

  

  “别这么心急,德拉科,这可是你的生日宴,也许卢修斯叔叔正在楼上看着呢。”你叹了口气。

  

  “我早就不在乎这些了,难道说...你不想成为马尔福的一份子吗?”德拉科眯了眯眼,语气愈发危险,你只能回吻了他。

  

  但显然,他不是很满意。

  

  整场舞会的焦点在你们身上,你当然知道你的后背早已被无数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给盯穿了,可你还是保持该有的礼仪。

  

  如果德拉科不那么该死就好了。

  

  他的手很自然的搭在你的肩上,手指有节奏的在肩头敲打。

  

  时不时向你的身后扔去一个包含着警告威胁等意味的眼神,你不明所以,只当他是又为你拒绝他的吻而生闷气。

  

  “亲爱的。”

  

  德拉科语气及其欠扁的叫你。

  

  “亲爱的。”

  

  见你不回应,他多少带了些恼火,你的手被他拉到他的衣领处:

  

  “亲爱的,我的领带好像开了,帮我看看吧。”

  

  “哦,好像是有点松。”你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很自然的为他整理起领带,毕竟整场舞会的主人可不能出一点差错。

  

  就在你打好一个完美的结往上推时,德拉科从容的捏住了你的手腕。

  

  他舔了舔唇角,像一头等待了许久的饿狼,在你倒入他的怀中一瞬间低头咬住了你想要逃跑的软唇。

  

  德拉科像是真的等急了。

  

  你不安分的手被他死死按住,你轻轻睁开眼,看到他灰蓝色的眼眸尽是挑衅的意味——

  

  他早就看到那个来自某个纯血家族不怀好意的目光了。

  

  你只能成为他的,所有情况下。

  

  

  

  Oliver Wood

  

  这是你第三次在韦斯莱双子有意无意的透露下听到奥利弗入住医疗翼的消息。

  

  你立即给自己来了个闭耳塞听。

  

  拜托,你们还在冷战哎,你才不会又傻乎乎的绕回他的圈套。奥利弗的心思你都心知肚明,他当然也知道你面对他湿漉漉的狗狗眼时总是发不出脾气。

  

  但这绝对不是他可以为了练魁地奇而不顾身体和安全的理由!

  

  可是,他受伤了哎。

  

  你知道这样想很没骨气,可他毕竟是你的男友。

  

  想到这里,你急匆匆的赶往医疗翼,在庞弗雷夫人的指示下找到了一间靠边的床位。

  

  奥利弗显然已经好了不少,可他的脸色看上去依旧不太好,直到在看到你的身影后才有了一点回转的迹象。

  

  不用想——伟大的格兰芬多守门员奥利弗·伍德先生一定是光荣的又摔断了自己的腿。

  

  “噢,你来了。不,其实我是说,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他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没那么兴奋。

  

  显然奥利弗眼中不断冒出的棕色星星与抑制不住泛红的耳根出卖了他,你气到想揪自己的长发,他看起来明明一点事都没有。

  

  “抱歉,我走错了,看来我该回去了,伍德先生并没有把我说的话听进去。”

  

  你面无表情的深吸了几口气,决定离开。

  

  你绝对是被飞天扫帚撞到脑袋了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正中奥利弗的圈套。

  

  就在你转身要离开在医疗翼门口,你听到病床上发出一声惨叫。

  

  “救命!亲爱的,我好疼!”

  

  “天哪!我的骨头一定是裂了,这简直就是噩梦——”

  

  “...”

  

  奥利弗叫的这么中气十足,简直就是在质疑庞弗雷夫人的医术。

  

  你听到庞弗雷夫人凉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伍德先生,我觉得如果你的状况已经差不多了,今天就可以出院,请你不要再无痛呻吟了,很吵。”

  

  “...”

  

  你掀开被子,望着把自己蜷缩成一团的奥利弗,叹了口气。

  

  犯了错就喜欢这样,这让你怎么舍得说教。望着他有些委屈的神情,你的心也跟着软了下来,奥利弗总能拿捏到你的波动。

  

  “噢,亲爱的,这真的很痛——”奥利弗还在小声为自己做最后的辩解。

  

  “痛吗,痛为什么不长记性。”

  

  你一个头锤用尽全力把自己甩在奥利弗身上,这下是真的很痛,你听到他倒吸了一口凉气,瘫倒在医疗翼的病床上。

  

  “瞧,亲爱的,我现在被你制服了。”

  

  奥利弗懒洋洋的换了个姿势,把你圈在怀中,举起一只手表示投降。

  

  你一巴掌拍在他的胸口:“少来,没用。”

  

  “嘶...所以你是不是感觉好点了?如果你还生气的话我可以带你去球场上飞一圈。”

  

  “刚出医疗翼还想再进一次是吗!”你恶狠狠的扭了他一把,奥利弗立刻装作很痛的样子配合你叫了一声,然后笑嘻嘻的揽住你:“现在是不是不生我的气了。”

  

  “等等,我是不是压到你的右腿了——”你有些慌张的起身,被奥利弗按住。

  

  在女友面前果然适当示弱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哪怕是奥利弗,为了你能多看他一眼,也会哭唧唧的抱着腿喊疼。

  

  

  George Weasley

  

  很不对劲,是真的很不对劲。

  

  明明每次都能将费尔奇和洛丽丝夫人遛的团团转,可偏偏在这几次的夜游中,你与乔治为弗雷德放风好几次都会差点被逮个正着。

  

  乔治会反应极快的立即将你带到某一个雕像后面或者某一幅画像后面的密道,听着费尔奇骂骂咧咧离开的声音,你这才意识到你与乔治的距离早就已经贴的及近——

  

  你们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强烈的心跳。

  

  有时候甚至是在同一个位置,导致你们不得不躲在拥挤的雕像后面。

  

  乔治一脸无辜的看着你:“甜心,我想费尔奇已经走了,你还要抱我抱的那么紧吗?”

  

  “我、我才没有!我只是一时忘了!”你红着脸甩开了手。

  

  回到有求必应屋后你们二人之间奇怪的气氛弄的弗雷德很是疑惑。

  

  “你们到底怎么了?”

  

  “还不是都怪乔治,要不是他弄出的动静太大引来了洛丽丝夫人——”

  

  “真是活见鬼了,费尔奇那家伙简直像拿了第二份活点地图——”

  

  你们两个各持不同的说辞,弗雷德看了看你,又看了看乔治,最后摇了摇头:

  

  “好吧,搞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托乔治·韦斯莱先生的福,现在每天晚上的夜游成了你最心惊肉跳的存在。

  

  费尔奇沙哑的声音游荡在走廊,简直就像噩梦一样向你们逼近,乔治极其灵活的将你塞进一座雕像后,随即也钻了进来。

  

  你们都能感觉得到这里的拥挤。

  

  “乔治,求你别挤我了,你快要把我推出去了。”你不慢了拍了一下乔治的肩头,他立即揽住了你。

  

  你们的鼻尖凑近,费尔奇的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乔治轻笑了一声,不合时宜的用着气音低声在你耳边道:

  

  “要来接个吻吗?”

  

  你瞪大了双眼,刚想开口。

  

  他已经低下头轻轻咬住了你,你也没有心思去管费尔奇。

  

  在费尔奇的眼皮子底下藏在一座只能勉强藏住你们身形的雕像后面接吻真的是一件太疯狂的事情了。

  

  的确,这像是乔治·韦斯莱先生能做出来的事。

  

  你的余光突然撇到墙壁上的那一抹身影——等等,费尔奇!

  

  “...乔治,乔治。”你摇他,乔治才不情不愿的回头。

  

  只见他在你不可置信的目光下走了出去,然后俯下身在黑暗的地面中捏起了一个什么东西,向你走来,费尔奇的声音也戛然而止。

  

  “那是什么东西?”你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这一切。

  

  乔治有些得意的讲手中的东西晃了晃,抛起在空中后接住,吹了个口哨:

  

  “这是我做的仿真费尔奇,把你吓到了吧,我可是连声音都录进去了。”

  

  什。

  

  么。

  

  乔治示范似的捏起那个不起眼的小球,立即上空折现出了费尔奇的身影。

  

  甚至还有声音,尖锐沙哑的声音如同魔咒般,你条件反射的缩了缩脖子。

  

  一下子接受这么多东西,感觉有些脑容量过载,你指着那个小东西,嘴唇颤抖着:

  

  “乔治,你跟我说实话——这些天来追着我们的一直是它吗?”

  

  乔治有些为难的思考了一下:“其实有些时候会引来真的费尔奇...”

  

  “这到底是什么啊!你一天感觉不到探险的惊慌所以做出了这么个东西来折磨自己吗?!”你抓狂的挠了挠长发:“你一定是有病!乔治·韦斯莱!”

  

  “甜心...”乔治勾了勾唇,“至少你也很喜欢,不是吗?”

  

  “这种死里逃生的感觉,我想你会喜欢这种感觉的。”

  

  你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出来都能那么倒霉的碰上了费尔奇了。

  

  因为根本就是乔治在背后捣鬼!

  

  所以为了贴贴,做出这种事情才是韦斯莱的方式。

  

  乔治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要和你贴贴呀。

  

  

  Fred Weasley

  

  你敢发誓弗雷德一定能觉察到你和乔治之间的不对劲,他只是不说而已。

  

  他们是对彼此最熟悉的人,对方在做什么或者做了什么,弗雷德都能看的出来,可他保持着和他弟弟截然相反的态度。

  

  哪怕是男女朋友,你也能感觉到弗雷德并不愿意跟乔治共享你一个人。

  

  于是在下一次你们共同夜游的时候,你紧紧的抓住了弗雷德的衣袖。

  

  他怔了一下,很快就握紧了你的手,乔治在前面探路,你们之间的距离渐渐的越来越远。

  

  你有些着急的想要跟上去,被后面的力一扯,弗雷德将你拉至无人的角落。

  

  “弗雷德,嘿...”你刚不满地想发出抗议,就被弗雷德捂住了嘴。

  

  你在他的眼里看懂了什么。

  

  也许今晚是属于你们的时间了。

  

  你任由弗雷德牵着你的手往前走,哪怕是两人之间的女友,也要容忍一些偷吃行为。

  

  “甜心,你更喜欢乔治多一点吗?”弗雷德走在前面,冷不丁的问。

  

  他带你走到一处画像后面,说了句什么,你们通过密道离开了城堡,你惊奇的发现这里居然是禁林的外面,是看月亮的好地方。

  

  “怎么会。”你想松开弗雷德的手,被抓得更紧了。

  

  “我以为...甜心更喜欢乔治多一点。”弗雷德有些自嘲的笑了一声,语气难免有些酸涩。你立刻紧紧地抓住弗雷德的手,他没有挣脱开,低着头静静地看着你。

  

  你猛然发现,原来今晚的月色这样好。

  

  的确比起弗雷德哥哥来说,乔治的鬼点子和花样更层出不穷。

  

  你被弗雷德揽住,像要在月色下翩翩起舞的模样立住,弗雷德低头吻了吻你的手背,“亲爱的小姐,能不能邀请你跟我一起跳一支舞呢。”

  

  “弗雷德,你带我出来真的是为了跳一支舞吗。”你边追随他已经动起来的舞步一边疑惑的捏了捏他的手指。

  

  “你不喜欢吗。”

  

  “这感觉有点怪,但没什么不好的。”你耸了耸肩,将手搭在他的肩头。

  

  你们缓缓起舞,在月色的照耀下像真实的踏到了每一个音符。

  

  你们心中的最后一个音符落下,你紧紧贴近弗雷德,能感受到隔着布料下,他的胸腔正在微微震动,发出有力的声音。

  

  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完的舞韵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

  

  他的吻落了下来,第一下很轻。

  

  弗雷德浅浅的吻着你,你脑中一片空白,晕晕乎乎的条件反射的吻他。

  

  他搂住你的腰身轻轻的晃着,像还处于舞会的尾声似的,你捏了捏他的手指,弗雷德的手将你包裹在其中,很温暖,有力。

  

  “我今晚说的话,有一句是假的。”

  

  他不在乎你更喜欢谁,因为弗雷德总会在这样的月色的与你拥吻。

  

  他带你出来不仅仅是跳舞,月色见证了你们虔诚的一吻。

  

  还有我们不得不提到的——

  

  弗雷德也会为了你暗暗争风吃醋。

  

  

  

  

评论(14)

热度(1536)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