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发财暴富版

宫侑の闪亮小狗

【hp乙女】 分手后他对你念念不忘后续

  前文点这里→HP 分手后他对你念念不忘 

  内含德拉科·马尔福/奥利弗·伍德/西奥多·诺特/纽特·斯卡曼德/汤姆·里德尔

  

  

  

  Draco Malfoy

  

  关于那天的事情,你没有主动找德拉科,德拉科也没有过来找你。这件事就像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被你轻描淡写的带过。

  

  如果你能忽略在旁边和你一起擦画像的德拉科的话。

  

  麦格教授听到这件在走廊上的斗殴事件后大惊失色,在见到那个倒霉的纯血后不由分说的连带着你一块获得了一个星期的禁闭。

  

  好在周围的画像时不时会说话,难得有人来陪他们说话解闷,也不至于让这段时间这么难熬。你一边擦着一边还要分出心思来回答那些画像的提问,多数都匆匆的用敷衍带过。

  

  直到德拉科率先开口打破了你们之间的寂静——

  

  “那天之后,那个混蛋家伙没再敢找你麻烦吧。”

  

  他的语气故作轻松,好像只是再说一件不足为奇的小事一样。你愣了一下,点点头:

  

  “没有,那天真是谢谢了。”

  

  “谢什么。”德拉科撇了你一眼,脸上闪过一丝恶劣的神情。

  

  你翻了个白眼:“谢你帮我解围。”

  

  德拉科表示无所谓的耸耸肩,你们之间又没了话题。

  

  哪怕从画像室出来已经快要到了宵禁的时间了,你们还是不仅不慢的在楼梯上走着,或者说,你们都很享受与对方的独处时间。

  

  说实话,你从那以后都不指望德拉科会跟你说话了,更别提那天他出手替你解围,想想那个可怜的倒霉蛋,回到休息室的时候眼还在肿。

  

  休息室已经没多少人了,你迟疑着。

  

  “噢,今晚的月色看起来很不错,对吗?”德拉科悠闲着走到窗外。

  

  很显然,他说这话时紧张到已经忘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在黑湖下面,除了湖底时不时会游过的奇异生物,水面上的什么也看不到。

  

  良久,你们都笑出来。

  

  你笑着笑着眼里就闪起了泪花。

  

  德拉科有些紧张的走到你的面前。他的头发不像一年级那样用发胶梳到后面,松松软软的垂下来,盖住了些许少年的眉眼。

  

  德拉科向你伸出手,很郑重的为你套上了他手中银光闪闪的东西。

  

  他的手很白,和他的人一样苍白,骨节分明而修长。德拉科郑重的捧起你的手,你在那名饰物上看到了马尔福家族的家徽:

  

  “以马尔福起誓我永远不会抛下你你愿意在今夜回到我身侧吗。”

  

  

  Oliver Wood

  

  你有些哭笑不得,没有想到奥利弗能对你说出这样的话是醉酒的情况下。

  

  说完的他偏头想吻你,被你躲开:

  

  “奥利弗,你认真的吗?我们已经分手两个星期了,这两个星期你都没来找过我。”

  

  你深吸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现在站在你面前的这个奥利弗是否还清醒,如果试图讲道理说不定能让他先冷静下来。

  

  奥利弗有些委屈的低下头,前额的头发长了,堪堪盖住些眉眼,像只委屈的小棕狗。

  

  “这些天我一直在训练...”

  

  良久,他轻轻开口,一下子把你这几日已经浇灭下去的火苗瞬间拔高。

  

  训练,训练,又是训练。该死的魁地奇,哪怕醉酒了它也不肯滚出奥利弗的脑袋。

  

  当初你甚至为了训练跟奥利弗大吵了一架,你想没必要把那么多时间都用在训练上,可奥利弗的意见与你截然不同,甚至你们的约会都不得不为该死的训练而往后排一排。

  

  每次你都会等好久才会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门口等到气喘吁吁赶来的奥利弗。

  

  “训练,噢!又是训练!奥利弗,如果你有脑子你就会想到我是你的女朋友,而你不应该在我是你的女朋友期间只想到你的训练!”

  

  你抓狂的扯了扯你的长发,完全不在意它们已经变得多么凌乱。

  

  大概是你说的话太绕口,奥利弗反应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庆幸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门口没那么多人了,否则所有人一定会看到你因为抓狂而抓乱的秀发——你平时可是一直很专注打理它们的。

  

  “我知道...”他委屈的抓你的衣角。

  

  大概是喝了太多,他连你的衣角都抓不到,好几次捏了个空。

  

  “快要魁地奇比赛了,你知道的,我也很想跟你约会,但我更要注重学院荣誉。”他深吸了一口气,眼角和鼻头都红通通的:“我没想到你会不开心,是我没照顾到你的感受,对不起...”

  

  “奥利弗,那请你先学会谈恋爱再来找我。”你摆了摆手,要走。

  

  奥利弗急了,伸长手抓住你。他本来就力气大,又因为常年训练,甚至在你被他紧紧的拥入那个满是酒气和阳光气的怀抱里时,还能隐隐约约在布料之下摸到几块肌肉。

  

  不愧是你男人,身材真好。你红了脸。

  

  奥利弗低头,他在靠近你,你没有躲开。一开始先是很轻的撕咬,像在试探,在感受到你的回应后渐渐变得大胆了起来。

  

  他热烈,鲜活,滚烫的将自己的爱意呈现给你。

  

  你发软的蹭了蹭他的鼻尖,隐隐听到他用气音在你耳边厮磨:

  

  “复合吗。”

  

  

  Theodore Nott

  

  在听到西奥多这句话的一瞬间,你的脸瞬间爆红,羞耻跟愤怒并冲上了你的脑门,你敢打赌你现在看上去像一个气极了的狒狒。

  

  西奥多笑出了声,在图书馆强吻前任的后果就是你们两个一起被丢出了图书馆。

  

  感受到城堡外的冷风,脸上的燥热正在渐渐褪去,西奥多撇了你一眼,那眼神里没有了一开始那装作疏离的陌生感。

  

  你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样惊人的举动。

  

  “看来这么久过去,你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西奥多双手插兜,看着天边那一轮渐渐要落下去的太阳,形成了夕阳。

  

  他的轮廓被金黄色的柔光包围,镀上了一层金边,当时你脑海里只想,夕阳无限好啊。

  

  西奥多的语气并没有那么和善,甚至还带了一点嘲讽的意味,你干巴巴的笑了两声:

  

  “真是抱歉啊,让你在众目睽睽之下有那么不好的感觉。”

  

  “噢,你的意思是,承认自己吻技很烂了吗。”

  

  西奥多偏头看你,他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依旧平静如一潭浅浅的湖水。

  

  偏偏你就能听出他话里的嘲讽,抓狂的拽了拽自己的秀发:“对,你的最好了!”

  

  既然他什么都嫌弃自己,干嘛还要再来招惹自己。

  

  噢,仔细想想,好像是自己先在图书馆招惹上他的呢。

  

  你干脆坐在台阶上,抱着双膝不说话,西奥多久久不离去,就在你感觉到你的身体快要和这块冰冷僵硬的石板融为一体前,他终于有了动作。

  

  那样熟悉的巫师袍披了下来——

  

  熟悉的气息将你包围,连城堡外十一月的冷风也没那么凉了。

  

  他离开你的嘴唇,柔软的触感还在,西奥多的指腹停留在你的唇上,散发出淡淡的薄荷与花的清甜。

  

  “我的吻技好不好你不是早就知道了?”

  

  

  Newt Scamander

  

  梅林知道你当时为什么脑袋一热就答应了纽特的晚餐邀约。

  

  以及——顺便就去了他的小箱子工作室。

  

  你抓狂的在他狭小的单人床上起身,望着眼前凌乱不堪的衣物发愣。

  

  很好。

  

  你缓缓扭头。

  

  纽特·斯卡曼德先生在你身边睡得正香,他的脖子上还有一块可疑的红晕。

  

  嗅嗅不在,皮克特不在。好吧,你罪恶的手缓缓爬向纽特的脖颈,看来只有杀人灭口了。

  

  就在你触碰到他的一瞬间,纽特瞬间抓住你的手,将你揽在他的怀里,他卷曲的头发弄得你一阵发痒:“再睡一会儿...”

  

  他说这话的时候还闭着眼,此时你清醒的不能再清醒的意识到——

  

  你跟纽特搞到一起了

  

  是的,你的前男友,纽特·斯卡曼德先生。

  

  也许是昨天的晚餐,你们喝了红酒,紧接着他对你说了什么,你已经记不清了,然后你就跨上了他的大腿...

  

  回想起来还真是个劲爆火辣的夜晚。

  

  你打了个寒颤,纽特终于悠悠转醒,他的手还搭在你的小腹上,久久不愿移开。

  

  这样的动作也让你看不到他的正面,你清了清嗓子,才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哑的不成样子:

  

  “纽特...”

  

  我想喝水。

  

  “等等,纽特,让我把头转过去,我们应该聊聊。”你吃力的想要转身。

  

  床的面积很小,本来一个人绰绰有余的空间立刻因为有了两个人而变得拥挤了起来,这让本就衣不蔽体的你们更加容易擦枪走火。

  

  纽特紧紧的锁住你,不让你回头,闷闷的声音从你的发后传来:

  

  “不要,我怕你还会跟我提分手。”

  

  “难道我们不是早已经分手了吗,这样真的很怪,纽特。”

  

  纽特的情绪立即激动了起来:“没有!才没有!你昨天晚上亲口答应的...”

  

  梅林!别说了!你现在只要一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头痛!

  

  你小心的躲避着被子里的那东西,努力让纽特看着自己的眼睛,你的背上似乎刮到了什么东西,疼的你立刻呲牙咧嘴:“疼。”

  

  纽特紧张的停下了嘴,也许只是放在旁边的什么东西,你不甚在意。

  

  “不管你记不记得起来,你已经亲口答应我了,这不能改变...”纽特将头埋在你的胸前:“还记得吗,我说过要跟你求婚来着。”

  

  你眯着眼睛,好像有过这码事。

  

  “所以我们这算什么?先爱后婚吗,我指的是床上的那种。”你面无表情的打算拒绝。

  

  纽特急了:“可事实证明你也还在想着我,不是吗,昨天晚上你主动叫我的名字了,每一次我都听见了...!”

  

  你伸手捂住了纽特的嘴。

  

  他的唇很软,显然这是你跟他在一起之前没有意识到的。

  

  纽特低头望着你,瞅准空子将钻戒套到你的手上,紧紧的抓住你的左手,生怕你逃开似的吻了一下:

  

  “这下你没法逃了无论是在床上还是在关系上。”

  

  

  Tom Riddle 

  

  你面无表情的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里德尔没有给你穿衣服,再者,你的衣服已经不能够称之为衣服了。

  

  睡了就睡了吧,起码技术还不错这方面给你的体验还不错。强制爱的这种戏码你可是一点也搞不来,谁知道以后在他身下还会有多少女人。

  

  里德尔从身后掐住了你的下巴:

  

  “想都别想。”

  

  “哦。”你不耐烦的甩开他的手,看得出来他的心情很好,对你突如其来的小脾气也没有恼火。

  

  你翻身起床,想要离开这里。

  里德尔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看那样子貌似并不打算给你可怜的衬衫来一个修复咒。

  

  你皱起了秀气的眉毛,一把拉开他的衣柜,随便挑了一件看上去还比较符合你的审美的衬衫穿了上去,里德尔对此也没有过多的异议,反而嘴角带着一抹似有似无的笑。

  

  你暗骂了一句,转身离去。

  

  门还是怎样打都打不开,跟你预料中的一样,里德尔这才起身缓缓走来。

  

  “开门。”你直截了当的跟他说。

  

  “就这么着急出去跟我撇清关系?”里德尔挑了挑眉,把手放在门把手上。

  

  你架起两只胳膊:“你爽也爽了,该发泄的也都发泄了,凭什么还不让我走。”

  

  里德尔眯了眯眼,眼底有了些危险的预告,你毫不畏惧的直直迎上他的视线——

  

  “谁告诉你我爽了。”

  

  

  -Fin

  

评论(15)

热度(1242)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