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发财暴富版

宫侑の闪亮小狗

韦斯莱双子丨韦 斯 莱 的 绝 对 所 有 物


  

  在你第一次注意到那两个一模一样的少年,是在火焰杯。哪怕是毫无轮廓的巫师袍也能透见他们袍子之下的宽肩窄腰,况且翻倍的快乐的确让你那一段日子过得很香艳。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男人就像衣服,而女人的任务是不断给自己更换新的衣服

  

  韦斯莱的确很香,有时难免也会让你感到单调,你很快就将目光放到了其他人身上。

  

  你本以为会与他们就此了断,直到在他们的韦斯莱笑话商店再次见到两位西装革履的韦斯莱先生——你发誓就算那小瓶饮料看上去多有光泽,闻上去多诱人都不会动它一口。

  

  直到你昏昏沉沉的在一处看起来没有安窗的小房间醒来——

  

  阴冷、黑暗,这里像地下室。

  

  手腕一动,腕上挂着沉甸甸的锁链,锁链很长,但长度也仅限于在房间内活动。

  

  没过一会你的手臂就被压的酸痛抬不起来,你尝试打开房间的门,却发现自己平时出门随身携带的魔杖不翼而飞,你立刻警觉。

  

  这分明就是有人要将你囚禁在这里

  

  

  02

  

  你不知是什么时候再次昏睡过去的,醒来时你的床边多了一杯牛奶。

  

  有了前车之鉴,思虑再三后你还是放下蠢蠢欲动的手,即使你不知道自己已经昏睡了多久,而你肚中空空。

  

  “弗雷德,一个银西可。”

  

  “见鬼,乔治,我也应该赌她不会喝的。”

  

  “那样就没有乐趣了,弗雷德,我是说如果你赌的跟我不是对立的话。”

  

  两名一模一样的火红色头发的少年从阴暗处走来,从他们对话可以得知他们早就在这里守着你了,或许是你还在昏迷中时——他们完全没有一点将你囚禁在这里的意识,甚至还把偷听你的动作当做一场不痛不痒的小赌博。

  

  你警惕的起身,过大的动作立刻带起一阵你的眩晕感。

  

  “乔治?...弗雷德!”你眯了眯眼,勉强认清了面前的两人,却是一惊。

  

  的确,是他们,那个可以称之为你人生两朵浮云的男人,他们看向你的目光带着过于疯狂的爱意。

  

  “是我们啊,甜心。”

  

  “还记得曾经你抱着我们的样子吗。”

  

  他们的头发比过去短了,被弗雷德捏住手腕的你根本毫无还手之力,乔治痴迷的拥住你,在你的脖颈处厮磨。

  

  疯子,简直就是两个疯子!

  

  “放开我!你们这两个家伙!”你发了疯似的像一条鱼一样不安分的扭动,被他们生生擒住手腕压在身下的你脑子里不由得联想到蜉蝣撼大树。

  

  你在他们面前根本毫无还手之力。

  

  “甜心,外面那个就是你最新的目标吗,说真的,他可真不怎么样。”

  

  “别那么叫我!”你知道乔治说的是你的未婚夫,尽管你也非常不想承认他。

  

  “别那么过激,甜心,你瞧,我和乔治比他强多了。况且...你永远也不会再见到他了,我知道你不喜欢他对吧。”弗雷德的手钻入你的裙底。

  

  “你们对他做了什么!”你猛的扳住他们的肩。

  

  如果你没看错,乔治的眼底闪过一丝不爽的神情,与痴迷于你的身体的爱迷。

  

  那是经过岁月的沉淀后,渐渐扭曲的爱意。在你拍拍屁股走人的无数个日夜后,乔治和弗雷德无数次幻想过的场面——

  

  将你完全成为他们的所有物

  

  供他们玩乐

  

  你的苦苦挣扎很快就在他们红了的眼眶中被抵消的一无所有,只有在一些特殊动作的时候他们才会将那碍事的镣铐解开。乔治低头吻去你的泪,弗雷德一只手按住你被镣铐磨的通红发紫的手腕。

  

  他们强行要了你,是的,这感觉跟你们第一次在宿舍的时候不一样。

  

  他们很凶,乔治让你靠住他,弗雷德在身后掀起你的裙底。

  

  直到离开——他们吻了你,弗雷德甚至还依依不舍的吻了吻你的发顶,他们的吻像给一个普通爱人的告别吻一样。

  

  韦斯莱先生们光明正大,把你锁在暗无天日的小房间。

  

  除了他们,你谁也见不到。

  

  除了他们,你得不到其他光明。

  

  他们要让自己成为你的一切

  

  

  03

  

  从那日之后,你的觉少了。

  

  觉少了,也分不出日夜。昏暗的小房间感觉不到时间的流动,更多的时间你是一个人呆呆的躺在床上,感受着时间的流逝。

  

  他们经常会轮流来,或者是给你送饭,或者是偷偷与你亲密。

  

  不过你终于摆脱了那烦人的镣铐。

  

  很可惜,这是一个普通的房间,你认不出这是哪里。

  

  你很清楚的意识到你的失踪一定会造成轰动,但如果韦斯莱有办法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将你带到这里,也一定有办法将这样的事情平息下去。

  

  想到这里,你无助的瘫在床上,恰巧他们其中的一位来给你送早餐,你顺势挂在了他的身上。

  

  “甜心,今天怎么这么主动?”韦斯莱将你翻了个面,毫不拒绝你的吻。

  

  “好吧...你是弗雷德?乔治?...”你歪了歪头,开始解他的衬衫,“我需要你,亲爱的。”

  

  “乔治。”韦斯莱点了点头,顺着你的腿摸向你的裙底。

  

  好吧,可不管他是谁,只要能帮助你逃离这个鬼地方就好。你知道哪怕把你囚禁在这里是他们兄弟两个人的主意,但对他们来说独一份的爱一定是诱人的。

  

  “乔吉...唔,乔吉...”

  

  听到你叫这个名字,乔治明显脸上出现了不爽的神情。

  

  在他将你的手反扣到枕头上的遮挡你视线的一瞬,你根本没有注意到,即使你意识到了丝毫的不对劲。

  

  乔治平时不是这样的。

  

  “呼...乔吉,你爱我,对吧。”你攀上了他的脖子。

  

  乔治闷哼了一声,并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你像条蛇一样伺机爬上了他的腰身:“乔吉...乔吉,小乔吉,我知道你们爱我对吧,我也爱你们。悄悄放我走吧。”

  

  乔治掐住你的手微微用力,他却轻笑了一声:“甜心,你怎么知道我会不会放你走。”

  

  你卖力的讨好着他,完全没注意到他眼底必露的凶光:“因为我喜欢乔吉呀。”

  

  他的动作一瞬间加重了。

  

  身上的人渐渐有些控制不住,刚被乔治推上顶端滑落的你被他再次托起。

  

  眼神渐渐涣散的你目光渐渐落到了他的脖子上,反应了好一会才猛然发觉,这个乔治的脖子上没有痣

  

  你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一开始你就能从他身上感觉到那么多不对劲。

  

  因为他根本就不是乔治——

  

  一直观察着你的神情的他单手拉起你,你被迫坐在他的身上。

  

  “终于发现问题了?甜心,我可没有乔治温柔。想想啊,我们费尽心思想要让你留在我们身边,你真的走的了吗?”

  

  弗雷德拨开你的碎发,好让你能够看清他:“还是你觉得,在这里,你还能像当年一样提起裤子就走人?”

  

  弗雷德的动作凶猛而狠戾。

  

  你几乎以为匍匐在你身上的不是他,只感觉灵魂都被他吃去了一大半。

  

  他要听你叫他的名字,弗雷德耐心地听着,将你一次一次托在浪尖。

  

  是弗雷德不是乔治

  

  

  04

  

  不知多少次结束后,弗雷德从身后拥住了你,平时完事后他们都会草草的将你留在床上,有时发了善心会带你去浴室让你自己清理一番,但这次不同。

  

  他紧紧的拥住你,头埋在你的右肩头。

  

  “弗雷德,你混蛋...混蛋韦斯莱,你们两个都是混蛋...”你已经被他弄得没有力气了,闭着眼睛有气无力的骂他。

  

  “嫁给我们,嗯?你也姓韦斯莱。”弗雷德低头吻了吻你。

  

  “想都别想!”你抬起酸痛的胳膊,思考着现在的时间。也许是夜晚,你刚刚偷瞟了一眼弗雷德的手表:“混蛋,我这辈子都不会与你们在一起。”

  

  “你早已属于我们了。”乔治出现在墙角。

  

  看似很荒唐,你躺在他们为你编织的黑色之网里。他们为你戴上戒指,你想象着也许永远不可能再见到的淡淡的月光,泛着银光。

  

  狭小的床铺足以释放扭曲的爱意。

  

  黑色的深渊响起一首和谐的断断续续的生命之曲。

  

  永不打破的生命之网,深渊边绽开的黑色玫瑰,淡淡的月光永远清浅。

  

  你掉入他们的深渊,灵魂被收网。如黑藻的长发被你吹开,你们都已黏黏糊糊的浑身是汗,满屋燥热,是散不出去的橙红。

  

  你说

  

  你想看看月亮

  

  

  

  

  关于开学后的更新问题请看这里🔑 

评论(16)

热度(111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