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发财暴富版

宫侑の闪亮小狗

【hp乙女】 可以再讲一遍从一堆狗狗中挑中我的故事吗?

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奥利弗·伍德/韦斯莱双子/汤姆·里德尔

  

  

  ➤Harry Potter

  

  “嗯...让我想想啊,啊,一定是当时我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到了你的眼睛。”

  

  你撑着下巴,很是认真的盯着哈利。哈利被你略微灼热的目光烧的小脸通红,你是真的很偏爱他的绿眼睛,像一块小巧又精致的祖母绿宝石,熠熠生辉。

  

  哈利从没那么感谢过自己与生俱来的绿眼睛。

  

  “所以我想,可能是在那一瞬间,我喜欢上你。”你望着哈利,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到现在。”

  

  一年级的哈利顶着乱糟糟的黑发,漂亮的绿眼睛绽放出异样的光彩,他手里还捏着嗡嗡作响的金色飞贼,你想你从来没有那么怀念过一段时光,以至于你无数次想追溯。

  

  “学姐,我是哈利·波特,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小哈利鼓起勇气看着你,“还有,学姐,如果我下一场比赛赢了,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

  

  “还会有其他的吗?”你撑在哈利身上,“真是不公平,居然是我先喜欢上的你。”

  

  哈利低笑,搭在你肩头上的手一点一点帮你梳开你因为挤压而变得有些毛躁的秀发。

  

  “你是我一眼就喜欢上的人。”

  “不会再有其他例外。”

  

  

  ➤Draco Malfoy

  

  德拉科很喜欢听你说这些,可他不会表达出来。

  

  “真意外,德拉科,”你瞪大了眼睛,“你居然会这么直白的说出来呢。”

  

  这下直白的都不像他了。

  

  德拉科有些怨恨的用灰蓝色的漂亮眼睛瞪了你一眼,他的傲娇本性可是从一年级开始到现在一点都没有变过,你清了清嗓子,挂着甜甜的微笑,让他吻了一下。

  

  “...好吧,说实话,德拉科,在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你真是个讨厌的小鬼头。”

  

  “你说什么?”这下轮到德拉科瞪大了双眼,他的那双灰蓝色眼睛里面透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嘿!可你才说过喜欢我!”

  

  “这很正常,德拉科,”你耸了耸肩,“别那么激动。”

  

  “好吧,我的确很讨厌你那副样子,可渐渐长大,我发现你一点都不讨厌。”你轻声道,“你心地善良,可不会表达出来。没关系,就算别人不知道,我知道就好了。”

  

  “哼...即使是这样,也改变不了你一开始说我坏话的事实。”德拉科的耳尖爬上了粉嫩的颜色,但是仍旧很傲娇的抱着双臂扭过身子去不肯看你。

  

  “德拉科。”

  

  “哼,你不是嫌我烦了吗。”

  

  你耸了耸肩,“好吧,那我要完成我的论文了,不要打扰我。”

  

  过了一会,你趴在桌子上撑着脑袋昏昏欲睡,只感觉到有轻微的声响,像是有东西轻轻扯了扯你的袖子,你轻轻哼了几声,倒在柔软的怀抱里。

  

  像是一下子扑进了柔软的青苹果。

  

  迷糊间,你听到德拉科用一贯傲娇的语气:“...那就当你主动求和了吧。”

  

  

  

  ➤Oliver Wood

  

  你真是抓破脑袋也没想到,在一起之后奥利弗听信了你的开导后会变成一只更为活泼热情追求天性(魁地奇)的开朗泰迪。

  

  “就是这样,奥利弗,”你干巴巴的讲完,只感觉口干舌燥,“还有,...等等!你不准去训练!”

  

  你叹了口气,奥利弗乖乖的坐在红色的象征着格兰芬多的沙发上,眼睛亮亮的看着你。

  

  ——你发誓你不会被他的美色迷惑了。

  

  “亲爱的,我想...”

  

  “你不想。”

  

  “亲爱的,那我想...”

  

  “不,”你严肃地看着奥利弗,“除了魁地奇,你都可以想。”

  

  奥利弗严肃地点点头,你打了个哈欠,内心犯嘀咕:奥利弗会这么容易乖乖就范吗?

  

  ——显然不会。

  

  休息室只有你们两人,他大胆地将你压回桌子上,蹭上你的腿,“那来点桌上运动?嗯?”

  

  你被他压得发软,这种事情你并不抗拒,但在这种地方真的不合适。奥利弗非常有训练自觉,身材很好,你刚把手抵上去就能感受到明显的力量。

  

  你暗叫不好,伸长了腿去蹬他,“奥利弗·伍德,”你咬了咬牙,但声音已经软了下来,“...你给我从我的身上滚下去。”

  

  如果你没听错的话,奥利弗轻笑了一声,而你的裙子已经被他撩了上去。他的胳膊很结实,滚烫,轻而易举的拖住了你。

  

  “...不会取悦主人的泰迪,不是好泰迪。”

  

  

  ➤Weasely twins

  

  两个热情似火的男友有时是真的让你有些招架不住的腿软。

  

  “...乔治,弗雷德,所以我才会跟你们两个不对付的家伙在一起。”你咬牙切齿的看着嬉皮笑脸的他们,“如果你们再笑一声今晚谁都别想上我的床。”

  

  乔治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甜心,你不能这样认为。”

  

  弗雷德揽上你的肩,向你眨了眨左眼,“我们那次不是有办法爬上你的床?”

  

  你、炸、了。

  

  是啊,你怎么不知道这两个倒霉蛋男友就差有通天的本事,次次都能趁你不注意两个人一起上来,两人床睡三个人是真的很、挤、啊!

  

  你陷入沉思,乔治盯着你沉默的样子,低头吻了吻你:“生气了?”

  

  “...没有,乔治。”

  

  你说着作势要下床,弗雷德和乔治眼里一瞬间闪过慌乱的神色,他们把你揽进怀里,弗雷德低头吻你:“没有吗?还是在口是心非?”

  

  “这是你们爱我的方式吗?”你眨眨眼,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了一眼,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你突然变得沉默寡言又无厘头。

  

  ——他们很快就会知道。

  

  一个小韦斯莱烟花改造版飞进他们的睡衣中,乔治的睡衣首先遭殃,小烟花在他的睡衣里乱飞,弗雷德不明所以——他也很快就知道了,是你在搞鬼。

  

  你捧腹大笑,看着他们滑稽的模样,最终小烟花飞出他们的睡衣,在空中炸开了一小朵绚丽的火花,一行金粉形成的字体浮现在他们的眼前。

  

  我爱你们,韦斯莱先生们。

  

  乔治首先反应过来,笑着揽住你的脑袋:“我们也爱你,甜心。”

  

  弗雷德低头吻你,被乔治不满的拍开,他耸了耸肩,笑嘻嘻的接上一句“——永远。

  

  “因为我们有两个人,所以我们一定要爱你比你爱我们更多一点。”

  

  

  ➤Tom Riddle 

  

  里德尔对这些不感兴趣,也可以说,他除了你和他的伟大抱负,对其他的一概不感兴趣。

  

  “可是汤姆,”你慢慢地喝下一口咖啡,“感情并不是多余的情感,是与生俱来的,就像你有,我也有。”

  

  里德尔看着你,看了很久,最终重重地吐出一口气:“...我会努力理解你的意思的。”

  

  他会为了你接受他认为多余的情感,你摇了摇头,转身要走,里德尔一把抓住了你。

  

  “我爱你。”

  

  他的嗓音很低,有些哑,里德尔说出来后感到口干舌燥,他很快又重复了一遍:“我爱你,是这样吗?”

  

  是,也不是。

  

  没人教会里德尔怎么去爱一个人,他扭曲的童年是在没有爱的时光中静静流淌的。

  

  然后你出现了,他试图理解这个情感,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的,新奇的,鲜活的,命名为爱的事物。

  

  “你答应我的时候,那个时候,你心里在想着什么?”里德尔看着你,他平静的黑眸像一潭静静流淌的黑夜。

  

  你笑着吻他,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地说:

  

  当时我在想,

  你看起来一定很需要被爱,

  所以我来爱你,汤姆。

  

  

  

  -Fin

评论(27)

热度(4819)

  1. 共2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