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发财暴富版

宫侑の闪亮小狗

【hp乙女】初恋对他的杀伤力不亚于白月光

内含德拉科·马尔福/塞德里克·迪戈里/纽特·斯卡曼德/忒修斯·斯卡曼德

  

  

  

  

  Draco Malfoy

  

  你望着流转在舞会中的那一抹白色倩影,金发碧眼,低头笑时能看到嘴角有一窝浅浅的酒窝,像陷了蜜似的。

  

  此时正站在老格林格拉斯先生身边与卢修斯叔叔交谈,德拉科走到你身后,你能感受到他的目光有一瞬间定定的停留在阿斯托利亚身上,你歪了歪头,碎发滑落:

  

  “她真好看,不是吗。”

  

  德拉科这才装作顺着你的目光望过去,尽管他依旧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灰蓝色眼眸中雀跃的神情再也掩不住。

  

  他轻轻扶住你的腰,余光不经意的瞥向阿斯托利亚:

  

  “亲爱的,你知道,我和她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你们在舞池中翩翩起舞,他那难掩的心思再也藏不住,出现了许多低级的失误,德拉科有些心不在焉的跟你道歉。一曲结束后,他不打招呼便急匆匆的离开了宴会。

  

  如果你没看错,刚刚他离开的方向是半分钟前阿斯托利亚离开的地方。

  

  你很识趣的没有跟上去,一个人漫步在舞会,你宁愿相信他们只是单纯的叙旧,德拉科与阿斯托利亚的那些往事是你从来不会提起的,他也会很自然而然的避开这个话题。

  

  表现得很不自然,就像,她仍在他心里深深扎根似的。

  

  直到舞会结束,你站在庄园门口送客,德拉科才急匆匆的回来。他的衬衫凌乱了,定制的袖扣不翼而飞,外套也皱了,身上带着淡雅的香水味。

  

  那不是男士香水的味道,更不是他会用的味道。

  

  “是我做的不够好吗,德拉科。”你平静的看着他,冷风胡乱吹凉你的肌肤。

  

  德拉科甚至没有像以前一样把自己的外套披到你身上,上了楼后才开口:“你知道,那只是普通的家族联姻,我父亲很快就会推掉的。”

  

  德拉科并不为你冷不丁的开口而感到意外,一副强装淡定的样子。

  

  最后,他只是替你盖好了被子,借口有事,甚至连晚安吻都没留给你,就急匆匆的下了楼,你听到他与大马尔福先生的交谈声,到最后上升到了争吵。你渐渐睡着了,而德拉科睡在了客房。

  

  这是你第二天望着旁边冰凉的被窝得知的,你开始混乱,仅仅是一个晚上,他们就已旧情复燃。

  

  你定定望着给你端上早餐的德拉科,他神色如常,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如果你能忽略他指尖的嫣红,那是独属少女的娇嫩,也是你从来不会用的淡色调。

  

  你喝掉手中的牛奶,就像吃饭那样简单的平静的对他道:

  

  “德拉科我们分手吧。”

  

  

  Cedric Diggory

  

  球场内欢呼声此起彼伏,斯莱特林的找球手特伦斯·希格斯先拉文克劳的找球手秋·张一步抓住了金色飞贼,赢下了比赛的胜利,只是情况似乎有点不太妙。

  

  在特伦斯与秋争夺出现的金色飞贼时,斯莱特林的击球手将游走球狠狠的击向了身形快一点的秋,秋一下子在扫帚上失去了平衡,摔在场地上,被送去了医疗翼。

  

  你能感受到塞德里克牵住你的手紧了紧,你安慰似的捏了捏他的手指。

  

  “塞德塞德,走嘛,说好了的,我们一起去休息室庆祝。”

  

  你轻轻晃着他的右手,塞德里克皱了皱眉,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空无一人的球场,右手轻轻从你手中抽开:“抱歉,我想,我得先去一趟医疗翼。”

  

  你愣了一下,挂着勉强的笑:“你受伤了吗?”

  

  “没...”他灰色的眼睛垂下去。

  

  “那你...”你还想说什么,被他打断:“抱歉,我想去看一下秋...”

  

  你愣住了,从一开始就不对劲,只是那时还表现的不是太明显,你觉得塞德里克不是那样的人,所以并没有往那边想。

  

  “但是塞德,你答应了我的。”

  

  “抱歉,亲爱的,我们的确答应好了,但秋进了医疗翼,我没办法坐视不管。”塞德里克的语速很快,显然是带了些怒气的,说完,撇了你一眼,又补了一句:

  

  “还有,你真的觉得这样赢来的胜利是光彩的吗?”

  

  “...”你咬着唇,不明白为什么来的时候还好好的的他突然成了这副刻薄的样子,用最后的一丝力气扯住他:

  

  “塞德里克,你现在以什么名义去看她,还是朋友吗?”

  

  塞德里克没说话,但他的沉默表明了一切,你不甘心的任由他一点一点的把你的手指掰开,最后匆匆的留下一句抱歉离开了球场。

  

  高空的风很大只有你一个人

  

  

  Newt Scamander

  

  红绿色的铃铛被你挂在家里最大一棵松树上,你的斯卡曼德先生还迟迟未归,你明白他平时很忙,但像圣诞节这种所有人都该庆祝的节日,你还是想第一个听到他的祝福。

  

  照顾好一切,你披上大衣走出去,雪下的可真大,你不由得裹紧了外套。

  

  感谢这一切白茫茫,你远远的就瞧见了拐角的巷口处站着两人。

  

  他的风衣在飞雪中格外扎眼,身边还提着总与他形影不离的箱子。

  

  到了风小的地方,你隐约能听见他们的对话,不受控制的钻入你的耳朵里,你瞬间感觉一切寒气都抵御不了你内心的泛起的淡淡凉意——

  

  “纽特,回去吧,她还在家等你。”蒂娜帮纽特顺了顺他略显得有些凌乱的卷发。

  

  “蒂娜,你看,我还是忘不了你。”

  

  纽特偏开头,趴在他身上的小护树罗锅像是发现了你的踪迹一样,不断的拍打他,你心虚的缩了缩,纽特把它塞回领口:“嘿,皮克特,别打断我。”

  

  “回去吧,纽特,这对她不公平,你在背叛她。”

  

  “...”

  

  你失魂落魄的听着,扣着自己的袖扣,他们还没有离开,你不敢想象继续待下去还会听到什么,甚至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平静的回到了那个家,你们的小家。

  

  他爱你的痕迹,一下子在这个屋子里变的捉襟见肘。

  

  那些你原以为他只是害羞的躲闪,也终于有了合理的解释,顿时,你曾经爱他的模样在你看来猛的褪去了那层爱他的滤镜,变得一无是处。

  

  纽特回来时,已是傍晚了,望着桌上冰凉的饭菜有些诧异你的疏忽。

  

  你坐在背对他的沙发上,明明面对火炉,还是手脚冰凉,纽特脱下风衣靠近你,你僵硬的起身,扮演平时的角色。

  

  “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你一边帮他整理风衣一边淡淡问道。

  

  “噢,瞧,路上嗅嗅又差点跑掉,还好我及时把它抓了回来。”

  

  纽特偏开头,有些心虚的拎起嗅嗅的一只手,嗅嗅发出不满的抗议,似乎是很不满纽特将自己当做替罪羔羊。

  

  你静静的看着纽特,直到他不再用自己手忙脚乱来掩饰他的慌张。

  

  “纽特,你知道吗,你心里总藏不住事。”你轻声道。

  

  纽特抿了抿唇,“是吗,那你一定不知道我给你带了你的圣诞礼物。”说完,他就要手忙脚乱的掏出那个装在口袋里的盒子,你抬手制止了他。

  

  “你遇见蒂娜了,对吗。”

  

  你毫不避讳的说出那个名字,纽特愣了一下,垂着头,任由棕色的卷发自然垂落。

  

  半晌,你才听到他的声音极小的说道:“是的,你都看到了。”

  

  斯卡曼德先生是一个天生不善于说谎的人,即使是一开始就预料到结局,还是有掩不住的失落涌上心头。你与纽特婚后,所有人都觉得你们不合适,那只是你们的一时兴起罢了。

  

  那时你天真的以为,时间会证明一切。

  

  壁炉里的柴火被烧的劈嚓作响,你知道,这样下去你们都会被耗干净。

  

  “她只是...在等我,我看到她了,我就过去打招呼,那天很冷,我...”

  

  纽特结结巴巴的还没说完,你就打断了他,眼里含着满满的失望,他怔了一下。

  

  “那我呢,纽特,我也在等你。”

  

  “纽特,你发现了吗,你说假话的时候,从来不敢看着我的眼睛。”他看向你的目光多少有些躲闪,你有些哽咽,冰凉的液体顺着脸颊滑落,纽特欲言又止的看着你——

  

  “我们离婚斯卡曼德。”

  

  

  Theseus Scamander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成为回忆就能打败所有人。

  

  忒修斯的未婚妻死在格林德沃的魔杖之下,战后他依旧是那个首席傲罗,甚至还娶了你。的确,他不像是那种会因为情感就把所有事情都搅到一起去的人。

  

  他对你的态度一贯冷淡,让你感受到这场婚姻不过是过场。

  

  你知道留给忒修斯的只是回忆。婚后你们分房睡,他的卧室你从来进不去,你知道那里面有什么——但你不感兴趣,也不想看到,很巧的是,忒修斯也是这样想的。

  

  你爱过他,很可惜,他的心里能装下的只有那可怜的回忆。

  

  “回来了?饭在桌子上。”

  

  “好的,谢谢。”

  

  “今晚我不回来了,不用为我留灯。”

  

  “好的,我知道了。”

  

  你们之间一个比一个生硬,仿佛这场婚姻你们比对方看起来还要辛苦。

  

  你不明白持续下去的意义是什么,所以你提出了离婚,这样对你们都好,不必再受不必要的折磨。但你没想到的是,忒修斯坚决反对,甚至一度在魔法部将就着过夜。

  

  不得已,你在他的办公室堵到了他。

  

  “怎么进来的?”忒修斯挑了挑眉,很意外你突然的出现。

  

  “我想有时候一个名号能成为万能的通行证。”你晃了晃手中的信封,里面是你已经签好的离婚协议。

  

  忒修斯长舒了一口气,看得出来这一天的工作下来的确让他身心疲惫:“别再来了,无论你来多少次我都不会签字的。”

  

  “我不明白,斯卡曼德先生。”你拉过他的办公椅:“这明明是你我都希望的事。”

  

  忒修斯没有给你正面的回应,望着你跺着响亮的高跟鞋离开的身影,有些出神。你没有注意到,他的办公桌右侧摆着你的相片。

  

  劳碌了一天后的忒修斯回家之后并没有见到预想中凉掉的饭菜,而是一张白纸。

  

  他皱了皱眉,上前查看,以为又是你留下的离婚协议,展开来看,发现是一封字迹凌乱的信——

  

  混蛋·斯卡曼德先生

  

  忒修斯去和你的回忆过一辈子吧

  

  另外不管你同不同意我单方面宣布我们离婚

  

  

  

  -Fin

  喜欢这种会有后续的)搓手

评论(42)

热度(2242)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