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发财暴富版

宫侑の闪亮小狗

【hp乙女】他以为你喜欢的不是他

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塞德里克·迪戈里/忒修斯·斯卡曼德/汤姆·里德尔

  

  

  

  Harry Potter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从遇到危险会大喊着让你躲到他身后的绿眼睛少年身上感受到了异样的情感。

  

  哈利凌乱的黑发很好看,小脸通红的模样很喜人,与翠绿的眼睛相衬。

  

  你与哈利仅仅是二年级夜游的时候碰见过一次,你知道他与你同院的马尔福不大对付,也许不太想见到你。可从那之后像遇上了鬼打墙一样,你们经常能在各种各样的地方见到对方,一来二去,你们也算半个朋友。

  

  “嘿,...你明天有空来看我的魁地奇训练吗?”

  

  三人组照常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打打闹闹,直到你出现在斯莱特林的长桌前哈利才有些羞涩的向你走过来。

  

  梅林,他的眼里好像有星星在闪。

  

  你鬼使神差的就看入了迷,哈利看起来有些紧张,像是怕你不同意般的补上了一句:

  

  “韦斯莱他们也在,你过来可以见到他们。”

  

  你愣了一下,很快扬起笑容:“好,我一定会去的。”

  

  哈利的神情隐隐有些失落,可表面上还是被一股巨大的喜悦覆盖,绿眼睛里闪着异样惊喜的光芒。

  

  可真是好看的人啊。

  

  你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虽然不知道哈利用了什么手段居然让伍德网开一面同意你陪同的请求,但那可是救世主哎。

  

  你望着球场上空灵活的红色身影,暗自红了脸。

  

  “你怎么还没走?”哈利从半空中降下来,有几缕头发被汗水打湿,粘在一起。

  

  “啊...”你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我在等你。”

  

  哈利笑了一声,看起来高兴,他扭头望了一眼天空中飞舞的两个相同的红色身影,“乔治他们惹了伍德生气,伍德要给他们加训。”

  

  “那...你训练完了?”

  

  “嗯,完了。”哈利垂下头,保持着和你不近不远的距离,像是鼓足了勇气一般开口:

  

  “那个,我有话想跟你说,你...你能不能跟我去更衣室一趟?”

  

  你愣了一下,“好啊。”

  

  哈利似乎没想到你会答应的这么快,看起来更紧张了,耳根微红。

  

  你们一前一后的走进更衣室,哈利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看起来好像在为没有挑好话的场地而懊恼。

  

  哈利有些羞涩的抬眼看你,梅林,他是真的很好看。你这才发现他原来已经长得这么高了,你需要仰着头才能费劲的看到他。

  

  “哈利,你想到我说什么?”

  

  会不会是表白呢,你在心底雀跃的想。

  

  哈利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但我还是想争取。”

  

  啊咧。

  

  你裂了。

  

  哈利还在继续说:“你喜欢韦斯莱的话,我也不比他们差。”

  

  “哈利,你在说什么啊。”你叫停了他。

  

  哈利的眼里闪烁的光一点点暗下去,到底是什么让他以为你喜欢韦斯莱。他现在看起来的样子像一只受伤了的小鹿,惹人怜惜极了,你捧起哈利的脸颊,轻声道:

  

  “我喜欢的一直就是你啊。”

  

  

  

  Draco Malfoy

  

  德拉科最近恨不得一天找三次茬,可怜的波特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靶子。

  

  说实话,即使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做出幼稚的行为也忍不住会嫌弃。

  

  可格林格拉斯似乎格外的喜欢德拉科这股坏劲,你翻了个白眼,因为德拉科上课的时候已经想出了如何找茬的第三种方式,他正要拉着你去找波特实验呢。

  

  “德拉科,我想去礼堂吃饭。”你有气无力的拉住德拉科的长袍。

  

  德拉科只看了你一眼,“不行,我必须给波特一个教训。”

  

  你不明白可怜的波特到底是哪里又惹到这位尊贵的马尔福少爷了,现在还要连带着你一块遭殃,这感觉真是太不好了。

  

  德拉科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牵着你带你往礼堂的方向走。

  

  “德拉科,德拉科,你真的不吃布丁吗?”你戳他的长袍。

  

  德拉科全神贯注的盯着格兰芬多长桌,快要把手中的叉子折断了。

  

  等他回过神来张口想咬,现你手中空无一物,你无辜的指了指他的身后:“不是我,是你身后的阿斯托利亚。”

  

  德拉科不耐烦的摆了摆手,“不吃。”

  

  阿斯托利亚看起来有些沮丧,就连那一小块看上去诱人的布丁都没了光泽。你有些心虚的咬着叉子:“德拉科,她喜欢你呢。”

  

  德拉科哼了一声,“不是谁都有资格喜欢马尔福的。”

  

  瞧瞧,他总能把自己光辉的姓氏说的头头是道的。

  

  你翻了个白眼,觉得这根本不过是德拉科胡编出来的:“德拉科,喜欢一个人还要分三六九等吗?”

  

  “反、反正不是那个格林格拉斯。”

  

  德拉科抛下你走了,你有些懊恼的看着盘子里的布丁,心里犹豫不决。

  

  那一抹熟悉的铂金脑袋又从礼堂的门口匆匆折返回来,他很自然的牵住你的手:“走了走了,再晚点找不到波特了。”

  

  “你为什么光想去找波特的麻烦?”

  

  你不耐烦的想甩开他的手,德拉科紧紧的抓住你,脸颊微红。

  

  你刚想说这个小少爷什么毛病,说到波特就脸红,德拉科一副扭扭捏捏的样子。

  

  “反正不是因为你!”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你莫名其妙的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匆匆的撇了你一眼,快速的丢下了一句不仔细听听不到的话。

  

  “那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Cedric Diggory

  

  “住手——!迪戈里学长来了!”

  

  你正在庭院与一个蛮不讲理的赫奇帕奇打的不可开交,就感觉后颈一紧,你被硬生生从这场凌乱的争斗中拽出来。

  

  “呸!嚼人舌根的坏家伙,下次别让我再见到你!”坏小子见到级长来了慌慌张张的跑了,只留下你一个人在原地。说句公道话,你现在被提起来根本跑不了啊!

  

  可怜的你只能在空中乱蹬自己的小皮鞋泄愤了。

  

  “嗯?你是斯莱特林的?”

  

  塞德里克凑近你,若有所思的看着你。

  

   见到这场斗殴的隐形罪魁祸首,他居然还想着给你扣分,一直感觉心底有一股委屈向上涌,张开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很可惜,就算是塞德里克这样的大好人也会为你的斗殴扣上五分。

  

  不过他还是好心的带着你来医疗翼擦药。

  

  你疼的想缩回去,被他拽回来,医疗翼里只有你们两个人,塞德里克试图跟你说话分散你的注意力。

  

  “为什么要跟他们打架?”

  

  “...”你紧闭着嘴不说话。

  

  “因为马尔福?”

  

  “不是。”你撑着床,直勾勾的望着塞德里克灰色的眼睛。

  

  “好吧,你不想说也可以,但我还是要为斯莱特林扣五分。”

  

  “因为我不诚实吗?好吧,因为他们说你的坏话。”你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什么?”塞德里克以为自己听错了。

  

  “因为他们今天下午在庭院里说你的坏话,他们可是跟你一个院的,怎么可以那样大声的讲你的坏话。”

  

  你很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说,你像是看到有异样的色彩从那双一向温柔的灰色眼睛里绽放。

  

  “所以,你不是为了那个小子?”

  

  他的声音带了一丝期盼,你很是疑惑的望着拉着你的手的塞德里克。

  

  “我以为我说的很明白了。”

  

  “难道你没看出来我喜欢你吗。”

  

  

  

  Theseus Scamander

  

  你的上司最近很奇怪,是的,很奇怪。

  

  忒修斯最近对你的态度又回到了你刚入职的那一段时间——傲罗是最不需要助理的。

  

  如果非要说有轻松的事情的话,那大概是他最近似乎良心发现,你的下班时间都准时了不少,甚至有时还提早了。

  

  你很是疑惑的搅拌着咖啡杯,将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放到忒修斯办公桌边。

  

  “你还没下班?”正巧忒修斯进门,望着你手中的那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心情复杂。

  

  “噢,对,还没有。”

  

  你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

  

  忒修斯皱了皱眉,看了一眼手表,似乎的确还没到下班的时间。

  

  “我刚刚在外面看到了纽特。”他像是不经意似的提醒你。

  

  “噢,小斯卡曼德先生终于愿意跟您一起共进晚餐了吗,那真是可喜可贺的事情。”

  

  忒修斯望着你的神情越来越复杂。

  

  良久,他有些艰难的开口:“其实你没必要在我面前装的这么生涩。”

  

  “什么?”你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知道你跟纽特的关系,既然是纽特喜欢的,我也不会过多为难你...”

  

  你敢确信是忒修斯想错了。

  

  仔细想想,好像是前几天在花店你偶然碰到了纽特。

  

  当时你还称他为小斯卡曼德先生,不过忒修斯到底是怎么把你们两个想到一块去的,你开始思考纽特是不是也听到过这一类荒唐的言论。

  

  “但是斯卡曼德先生,我不明白。”

  

  忒修斯很是烦躁的揉了揉头发,眉眼间透着一股没来由的烦躁:“纽特就在外面等着你。”

  

  你站在原地,双手背后,直勾勾的望着忒修斯。

  

  “难道您一直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会来傲罗司做您的助理吗。”

  

  “...”忒修斯沉默。

  

  “那天我去花店,小斯卡曼德先生告诉我你现在还没有佳偶。”

  

  你的声音像在勾人,不轻不重的高跟鞋落在忒修斯身前,你伸手扯住他的领带,就像他无数次之前要求你为他打领带。

  

  “斯卡曼德先生...”

  

  忒修斯缓缓伸手握住你的手。

  

  “叫我忒修斯。”

  

  

  

  Tom Riddle 

  

  里德尔最近很不爽,是的,连带着整个斯莱特林的休息室都自带低气压。

  

  你一拨长发,幽深的花香随着你的移动之处留下芬芳。里德尔面无表情的看着你,扼住你的手腕带领你走往寝室。

  

  能让他有这么大情绪的只有你。

  

  里德尔神色复杂的看着你,希望你给他一个解释,可你只是无关痛痒的看着自己的指甲。

  

  “你难道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里德尔危险的眯了眯眼睛,将你拉到他怀里。

  

  你顺势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坐下:“怎么动这么大的怒气。”

  

  是的,因为你跟别人跑了。

  

  虽然只是传言。

  

  你翻了个白眼,不知道是哪个嫉妒你的女生小团体那里跑出来的留言。

  

  “你很喜欢他?”里德尔见你不承认,以为你是默认了,手上的力气用大。

  

  直到你感觉他的力气足以把你的整条手腕给捏碎,你才心疼的抽回来。

  

  “跟你有关系吗?”

  

  你无疑惹怒了里德尔。

  

  “别挑战我的底线。”他捏住你的下巴,发狠的吻你。

  

  “这种女生小团体里跑出来的流言你也信,嘶...汤姆,你捏疼我了。”

  

  你趁他吻你的间隙空出余力来嘲笑他,一副嘲讽的口吻,他却勾起嘴角。

  

  喜欢的东西,握在手里最好。

  

  你有一下没一下的吻着他的唇,感受着他按压着你的指腹微微用力。

  

  “只·能·喜·欢·我。”

  

  

  

  

  

评论(20)

热度(2192)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