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发财暴富版

宫侑の闪亮小狗

【hp乙女】 所以甜妹拯救世界

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塞德里克·迪戈里/西奥多·诺特/西弗勒斯·斯内普

彩蛋解锁拯救世界的密码:汤姆·里德尔大为震撼

  

  

哈利波特:

  

  当听到你的决定后,就连一向沉稳的哈利都差点将口中的南瓜汁一口喷出来。

  

  “——你,你说什么?”

  

  你抿唇一笑,眼睛亮晶晶的:“哈利,救世主的任务太危险了,让我去帮你拯救世界吧!”

  

  “芭芭拉,怎么...会突然这么想。”哈利拿起桌子上的手帕帮你擦干净嘴角。

  

  “嗯嗯...”你胡乱扭头躲避着,“因为我不想看到哈利受伤。”

  

  哈利心底一软,镜片下翠绿色的眼睛难得展现出一片柔情,像是一片柔软的绿色水潭。这一刻,他突然感觉额头上的闪电伤疤有些发热,不由得开始庆幸。

  

  幸好他才是救世主。

  

  “你别不相信呀,哈利。”你抱住哈利的一边胳膊,摇晃着,“让我替你去吧。”

  

  “不...芭芭拉,这太危险了,根本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哈利有些心软但依旧坚定的一点点掰开你细白的手指,“听话。”

  

  十一岁之前,哈利认为,救世主的任务是拯救世界。

  

  十六岁的哈利在这上面多加了一条,他也想保护自己心爱的少女。

  

  ——庆幸的是,她也想保护自己。

  

  “不,”你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似的,“哈利,我一定会找到方法的。”

  

  你信誓旦旦发誓的模样太过可爱,哈利轻笑了一声,刚抬起手想要抚摸你柔软的发顶,你飞快的跳下少年的身子,挂着甜甜的笑容。

  

  “哈利,我向你保证,我会很安全的回来见你。”

  

  他的手中只留有你身体的余温。

  

  又有谁知道,十三岁的哈利在遇到你之后,才遇到了自己真正想保护的人。

  

  

德拉科马尔福:

  

  “你想拯救世界——?”德拉科坐在斯莱特林休息室的皮质沙发上,带着惯有的马尔福式嘲笑,“醒醒吧,芭芭拉。”

  

  “不,”你非常坚决的摇头,“我是认真的,德拉科。”

  

  德拉科闻言几乎跳起来,鬼知道他刚才在休息室看见小姑娘气喘吁吁的跑回来一脸兴奋的告诉他她要去拯救世界的时候,德拉科恨不得现在就提起魔杖杀到格兰芬多休息室。

  

  德拉科扯了扯自己的金发,“圣人波特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魂药!你居然心甘情愿的为他去送死!”

  

  “才不是呢德拉科。”你撇了撇嘴,有些不高兴的靠在少年的身子上,手中把玩着他的袖扣,声音很细微,但是德拉科听的一清二楚。

  

  “——当然是因为我想一直看你这么骄傲下去啊。”

  

  德拉科的耳垂一红,别扭的偏开头,许久才慢吞吞的转回来。

  

  他没有问你怎么知道,你当然知道,所以你才想看那个穿着绿袍的少年永远意气风发。

  

  “好吧,但我劝你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德拉科依旧保持对你的打击态度。

  

  “德拉科,德拉科,德拉科。”你抱住他的胳膊,“那你就是不阻止我了?”

  

  德拉科冷哼了一声,他大概是料定了你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受了委屈跑到他怀里撒娇。

  

  “咳...注意安全,最好别让我知道你半路装死回来的。”

  

  “我会的,德拉科!”你咯咯笑了,就知道德拉科嘴硬心软,大小就是。面对着面前的少年,你抿了抿粉唇,一仰头亲了上去。

  

  那是一个很轻很轻的吻,落在德拉科脸颊,软软的,带着花香。

  

  你的声音软软的,像那个如同蝴蝶般的亲吻一样:“德拉科最好了。”

  

  德拉科的心乱了。

  

  他的大脑嗡的一下如同宕机般,望着面前水盈盈的笑着的少女。

  

  如果可以,他也想保护你一次。不保护世界,只保护他的女孩。

  

  

 塞德里克迪戈里:

  

  塞德里克听到你的决定后叹了口气,但他是一位很好的倾诉者。塞德里克并没有对你的想法表示反对,而是用他宽大温柔的手掌轻轻抚了抚你的发顶。

  

  他又忘了,他是幽灵,碰不到你的。

  

  “赛德塞德,你说,等我打败伏地魔后,是不是就可以复活你了。”你坐在塞德里克的床上,逆着光看着这位表情有些悲伤的有着灰色眼睛的年轻人。

  

  “嗯,芭芭拉可以试试。”塞德里克眨了眨眼,表情却充满了悲伤。

  

  “塞德,你不反对我吗?”过了许久,你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塞德里克回答的很轻快,他的一往如常的灰色眼睛里泛起往日温柔的光,“芭芭拉想做什么,我都会支持的。”

  

  就像塞德里克每次都习惯性的伸手,想抚摸你的头顶。

  

  你们都知道,他碰不到你。但你还是会乖乖的把头伸到他的面前。

  

  “如果我回不来了呢。”你不禁有些担心塞德。

  

  “那我就在这里等你。”塞德里克的语气意外的坚决,就好像,他一直在这里等你。

  

  塞德里克死后一直在等。

  

  直到在赫奇帕奇的休息室里见到了一身绿袍来偷吃的你。

  

  “你好呀。”你两个腮帮子像小仓鼠一样充满了食物,有些费力的把口中的食物全都咽下去,才清了清嗓子。

  

  “你要一起吃吗。”

  

  你从来没有把塞德里克当做一个幽灵,如果要说的话,塞德里克很感谢。

  

  塞德里克摇了摇头,他不想看到自家小姑娘也变成一只垂头丧气的小幽灵。做幽灵太不好了,他希望她好好的活下去,开心的活下去。

  

  如果可以,塞德里克希望自己化作一道魔咒,能在危机关头救你一命。

  

  “放心吧,我一定会回来的。”你把最后一口点心咽下去,信誓旦旦的向塞德里克保证,“我也一定会回来见你的。”

  

  塞德里克哑然失笑,他的手伸向你的耳旁,大概是想把你耳边的碎发别到耳后去。

  

  他又忘了,他碰不到你。你只感觉有一阵清风拂过耳旁,塞德里克轻轻的说。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再见的话。”

  

  

西奥多诺特:

  

  ——你敢打赌西奥多一定知道你的计划了,所以才会在你的寝室门口拦住你。

  

  绿袍少年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客气,他垂着眼睫看着你,蓝色的眼睛温柔的像海水,充斥着海风咸咸的味道,嘴唇紧抿。

  

  “别把自己送到危险里去。”西奥多声音很轻,紧紧的抓住你。

  

  你疼的眼角发红,想要挣脱开西奥多的束缚,却发现丝毫不起作用。

  

  “西奥,疼。”你软软的叫他。

  

  西奥多怔了一下,还是松开了,撒娇果然是很好的缓兵之计。

  

  但他还是堵在你的寝室门口,不让你出去。你有些无奈的仰头看着西奥多,他在黑暗中的蓝色眼睛像在泛着水光,坚定又执着的挡住你的去路。

  

  “你不能去。”

  

  “西奥。”你尝试撼动他,“不会有危险的。”

  

  西奥多低头看着你,微怔了一秒,飞快的撇看眼睛:“不能去。”

  

  你有些垂头丧气。

  

  西奥多就站在你的面前,你知道跟他这种有脑子的人玩是玩不过的。他甚至不用摄魂取念就知道你的脑子里在想什么,因为你的心思全都明晃晃的写在脸上。

  

  比如现在。

  

  ——「一定要想办法逃出去。」

  

  西奥多无奈扶额。你靠着他的身子,轻轻踮脚,就咬到了他的唇。

  

  很青涩的撕咬,这是你第一次主动吻他。西奥多身上清冷的气息在你身边蔓延开,像开出了一朵朵结着寒霜的花朵。

  

  你咬了一下他的嘴唇,脸颊有些潮红的看着他。

  

  “西奥教过我这么多魔咒,总能安全回来的,不是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站在地窖,魔药课教室的门口,有些踌躇不决。

  

  “进来吧。”斯内普有点哑的嗓音从门里面传来,他早就知道你站在门外了。

  

  你有些犹豫的走进去,斯内普正站在坩锅前。他身上不知是自身的气息,还是常年熬制魔药而留下的气息,微微发苦,你心底一动,有种从后面抱住他瘦弱身子的冲动。

  

  “别吓你的老教授,芭芭拉小姐。”斯内普头也不回的淡淡说道,“听说你最近...做了一个非常愚蠢的决定,是吗。”

  

  “...是的,教授。”你深吸了一口气,“请告诉我黑魔王的住处。”

  

  斯内普愣了一秒,他突然觉得,面前这个少女,不仅又笨又傻,还蠢。

  

  “这不是一个逃避魔药作业的好方法,芭芭拉小姐。”斯内普转过身,依旧板着脸。

  

  斯内普知道黑魔王有多可怕。

  

  没有感情的黑魔王,不会对任何事物产生怜悯之心。

  

  他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去送死,可是在斯内普看到少女清澈又坚定的那一双真挚的眼眸后,心底还是动摇了。

  

  多么像他的那束百合花啊。

  

  你眨了眨眼睛,看出斯内普眼底的情绪,语气不由得有些委屈,你知道,他又在思念自己以前的人了。

  

  莉莉·伊万斯,在他的少年时代永远堕落下去的那一束纯洁的百合花。

  

  “教授,你又在透着我的眼睛看谁。”你有些委屈的扯了扯他的黑袍。

  

  斯内普从未向你透露过莉莉,也许你不应该在这种时候戳破。

  

  斯内普很快的回过神来,闭了闭眼睛,“没有什么,小姐,不要误解你的老教授的意思。”

  

  “没有吗。”你有些委屈的扯了扯他的黑袍,“是我的眼睛很像那位小姐吗。”

  

  说着,你摸了摸自己白净的小脸。

  

  斯内普的嘴角抽了抽。他大概是拿你没办法的,在你的几番轮流软磨硬泡之下,终于答应带你去到黑魔王的住处暗杀黑魔王。

  

  “——你这让人没办法的巨怪小姐。”斯内普教授是这么评价你的。

  

  

  

  -end

评论(19)

热度(2584)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