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发财暴富版

宫侑の闪亮小狗

【满江红乙女】舞姬

  疯批孙均⚠️温存过后再无情何立⚠️

  内含孙均/何立

  

  

ver.孙均

  

  孙均将你拖到院里,他大概是怒火中烧的,恶狠狠的将你摔到地上。

  

  地板很凉,积了几天的雨水,青石砖上满是坑坑洼洼的水坑。你差点被踹的吐一地血,孙统领果真是无情无义的习武之人,丝毫不手下留情。

  

  “孙统领好大的脾性。”你踉跄着爬起来,“不过是同你喝盏酒,冒那么大火。”

  

  孙均冷笑,“你就那么着急往男人身上爬?”

  

  你脸色一白,“孙大人,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不就是爬上他的身子想与他喝盏酒吗,好大的脾性。

  

  孙均这会怒火已经烧到眉毛了,他单手将你提起来,手死死的卡住你的脖子。

  

  你的脚胡乱在空中乱蹬,却发不出一点声音——你被孙均死死的扼住声带,眼见你的眼渐渐翻白,孙均终于松手。

  

  你滚到地上,捂着脖子,拼命的呼吸雨后的潮湿空气,剧烈的干呕着。

  

  娘的,你愤愤的想。这个疯子!

  

  孙均蹲下身,拽起你的衣领,你惶恐他再度掐你脖子,连忙捂紧。

  

  “别用被别的男人摸过的手跟老子喝酒。”孙均看着你,呼出的气息都带了血腥,一字一句道,眼神狠戾的压下来。

  

  “孙统领。”你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脸上挂着明艳艳的笑容,孙均皱着眉看你摇摇欲坠的外衣。

  

  “怎么,想跟老娘睡,还嫌老娘脏啊。”

  

  孙均冷笑了一声,一只手猛的扼住你的后颈,将你丢向身后的守卫。

  

  “弟兄们,好生伺候伺候。”孙均吩咐道。

  

  你一瞬间猛地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望向孙均。疯子,他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孙均单手钳住你的下巴,他的力气很大,瘦削的下巴在他手中仿佛是一件精美又易碎的玉器。他说:你还不够脏。

  

  院里的雨落下来了,树叶跟霜打了的茄子似的,尽数落在地面坑坑洼洼不平的水坑中。

  

  孙均神情淡漠的看着靠在墙上的你。你的脸颊与肩头赫然是血痕,你的眼神平静如水,孙均扯了扯嘴角,伸出粗糙的大拇指摩挲了下你嘴角撕裂的伤口。

  

  他笑,使坏的按压,伤口的血水就压在他的手指上。

  

  “没别的,就想让你知道,老子不是那么好攀的。”

  

  

ver.何立

  

  风雨过后,你的身子还在不住的打着颤。何立在这事儿上一向很注重清洁,许久才回来,带回了些屋外的冷气和雨,你缩了缩。

  

  何立心满意足的摩挲着你,他的手渐渐向下滑去,在你手腕处摸到了一处凸起之物。

  

  何立皱眉,“这是何物?”

  

  那是一串红绳串起的红豆,只有两三颗,小小的,看上去倒挺精美。

  

  只是这种事都不愿摘下,何立捏着你细细的手腕,亲自替你摘了下来。你咬着唇,知道他的厉害,不知道什么时候,那把鬼刃就会插到自己脖子上,没敢吭声。

  

  “还真是个稀罕之物。”何立开口。

  

  “红豆串的手链,不是什么稀罕之物,何大人还给我吧。”你急忙道。

  

  何立笑了一声,手中把玩着:“不是什么稀罕之物却看你天天宝贝的紧。”

  

  你咬了咬牙,“是曾经的一位故人送给我的。”

  

  “哦?”何立来了兴致,“可否能给何某讲讲其中寓意所在啊。”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你咬着嘴唇,“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倒是好听。”何立轻笑了一声,翻了个身,“此诗叫什么名字?”

  

  何立是个文人,你就不信他没在书上读到过这首诗,你只能硬着头皮回答。

  

  “...只在书上见过,只觉得好听,便记下来了,并不知处。”

  

  何立眉头一松,他的诡刃就别在腰间,手一抽,红豆手链应声而断。

  

  红色的豆子哗啦啦的乱跳着落到地下,活蹦乱跳的。你心下一紧,忙伸手想抓住,却被何立从身后压住了手腕。

  

  “姑娘了断不了,何某亲自帮姑娘了断情缘。”

  

  “既做了这行,这念想就别留了。”

  

  

  -end

评论(5)

热度(63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