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发财暴富版

宫侑の闪亮小狗

忒修斯×你丨 初恋对他的杀伤力不亚于白月光

  前文指路→HP 初恋对他们的杀伤力不亚于白月光 

  算不上反虐 当一个后续或者单篇来看都可以的

  笨蛋首席傲罗×爱自由小姐的奇妙缘分 3.2k 请代克里斯·沙尔克

  

  

  

  01

  

  在你留下那封信后,连夜搬离了你们的家。你不指望忒修斯来找你,他的心里除了填满他的那些痛苦回忆什么也不剩,而你,天生就要穿着高跟鞋吃着冰激凌在世界各地潇洒又自由。

  

  只是你没想过重逢会来的这么快。

  

  就在两伙人拔出魔杖即将火拼前,你机智的选择了逃离。

  

  扭头就遇见了你的斯卡曼德先生,他看起来像有很多话想问。你的脚腕一扭,七公分的细跟高跟鞋带着你整个人失去平衡,同时帮他挡住了从背后而来的昏昏倒地——

  

  痛,真的太痛了。

  

  你瞬间失去了意识。

  

  最后零碎的意识让你只见到了忒修斯身后赶来的傲罗,忒修斯举起魔杖。

  

  “Let's take him.(拿下他)

  

  

  02

  

  你缓缓睁开眼,辨认不得面前的场景,痛,太痛了,仿佛全身的骨头都断了。你想你替忒修斯挡下那一道魔咒后一定摔到了脑子,不然你怎么可能会在床边看到忒修斯。

  

  你翻了个身,脚踝处没有胀痛感,才意识到这里是圣芒戈。

  

  “你醒了。”

  

  床旁的人有了动作,声音很沙哑,像是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你有些心虚的扭头。

  

  忒修斯的大衣盖在你的被子上方,眼里有了红血丝,两只手交叉叠在胸前,没有好好打理过的茶棕色头发垂了下来。

  

  他俨然一副长谈的样子,你心虚的躲开他严肃的视线,忒修斯叹了一口气:

  

  “你怎么会在那里?”

  

  “哦,如你所见,我在旅游。”你抱着他的大衣干巴巴的回应。

  

  忒修斯拧着眉头,似乎在判断你说的话是否有可信度,他大概以为你跟他们今天交手的那些人是一伙的。

  

  嘶,你的后颈隐隐作痛。

  

  你想忒修斯一定在这中间产生了不必要的误会,留下一封恶作剧离婚信就满世界旅游的名义上的妻子在他的危机关头替他挡了一道魔咒。

  

  你的确爱过他,天才领袖,首席傲罗,又帅又多金,是个适合结婚的对象。

  

  当时你也是那么跟他说的。

  

  你作为一个纯血小暴发户,手里有那么几个闲钱,耐不住家里人的催促,年轻又冲动的你直奔忒修斯的办公室,一手撑在他的办公桌上,一手抓住他的领带,直勾勾的盯着他:

  

  “要不要和我结婚?”

  

  现在想想年轻又冲动的自己,的确很美好,但是...

  

  你悄悄的瞥了一眼忒修斯,他有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说说吧,为什么给我留下那封信。”

  

  “因为你不同意离婚。”你突然发现自己的说辞苍白又无力。

  

  “所以你就,呃..离家出走?”

  

  “那不是离家出走,忒修斯。”你着急的起身反驳:“我们这样下去只是在消耗彼此,可能你没有意识到,但我已经不能这样下去了,我需要一个合格的婚姻。”

  

  你们的性格与脾气各不相同。你喜欢自由,喜欢浪漫,忒修斯是坐在办公室的傲罗,最大的浪漫也许只是一个拥抱了。

  

  你终于意识到即使你与他结婚,他心里的人并不是你,是他逝去的未婚妻。

  

  “...所以你觉得,我们并不相爱?”

  

  沉默良久的忒修斯终于开口,他在自己的所有回忆里尽力搜刮爱你的模样。

  

  他知道你每晚会做好饭菜等他,即使忒修斯工作再忙也会急忙赶回家;

  

  即使婚后你很少去魔法部,他还是把办公桌前摆上了你的相片;

  

  忙碌了一天的忒修斯回到家,发现你因为等他等太久而躺在沙发上睡着,他蹲下,第一次给了你一个晚安吻,然后把你叫起来,让你回到房间去。

  

  从各种方面来说,忒修斯的确做好了一个作为丈夫的职责。

  

  忒修斯张开双臂,将你抱在怀中。他的茶棕色碎发毛茸茸的,弄得你很痒,他不是第一次拥抱你,但你是第一次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他把脑袋深深的埋在你的颈窝里,完全没有注意到你的手已经悄悄摸向了桌前的魔杖...

  

  你再次在忒修斯面前消失了

  

  忒修斯怀中一空,险些撞在病床上,你使用移形幻影离开了这里。

  

  病床的上空缓缓浮现一行由魔力组成的句子:

  

  “Never see you, Mr. Asshole Scamander(再也不见,混蛋·斯卡曼德先生。)

  

  

  03

  

  你藏进了纽特·斯卡曼德的家里,他是忒修斯的弟弟。

  

  说起来,你认识纽特比认识忒修斯的时间还要早,你们同在霍格沃茨相识,他对神奇动物的喜爱程度超乎常人。

  

  你知道忒修斯绝不会强迫纽特让他进门,这些天你一直睡在纽特皮箱工作间的小床上,你抱着这个想法在纽特家里安全的待过了第三天,你在从纽特的小皮箱里冒出来的头后瞬间否定了这个想法——

  

  忒修斯蹲在皮箱旁边,今天似乎降温了,他身上穿着大衣。

  

  “早安,离家出走的斯卡曼德夫人,现在可以跟我回家了吗?”

  

  是的,很可怕。

  

  即使你有一万个不情愿,也被忒修斯带回了家。

  

  你任由忒修斯拿着粘过温水的湿毛巾给你擦脸,内心飞速思索着要怎样跟他解释。忒修斯叹了口气,捏捏你的耳垂:

  

  “好好谈谈吧,克里斯。”

  

  “离婚。”你飞速的吐出这个词语。

  

  “不。”忒修斯定定的看着你,你就知道他绝对不会让步。

  

  “这样消耗下去真的没意思,忒修斯,我想我跟你说过了,我不想跟一个不爱我的男人共度一生。”你苦恼的抓了抓长发。

  

  “所以你就选择逃避吗?”他挑了挑眉。

  

  你把腿蜷起来,看上去像一只鹌鹑,闷闷的开口:“差不多吧。”

  

  “有些事情不是逃避就能解决问题的。”忒修斯叹了一口气,坐到你的身边:“你知道吗,那天你风风火火的跑来我的办公室,问我要不要跟你结婚。”

  

  “很幼稚,对吧。”

  

  忒修斯或许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场景。

  

  他坐在办公室里,听到走廊里传来一阵嗒嗒嗒的高跟鞋声,然后就是你闯入了他的办公室——他当时差点拔出魔杖。

  

  你上前一步,抓住了他的领带。说实话,他对你印象不深,你们打过几个照面也仅仅是因为你有一个在魔法部工作的叔叔。

  

  他同意了,甚至都没有恋爱过程,你们直接进入了婚姻的殿堂。

  

  “好残忍,你讨厌我。”忒修斯将头从你的背后靠到你的肩上,他闷闷的声音传来:“你在为我没有我给你一个正式的告白而生气吗?”

  

  “没有...忒修斯,我只是不想强迫你做不喜欢的事,那只是我年轻不懂事而已。”

  

  “可我不是那个活在过去的人,克里斯,我没有那么念旧。”

  

  “忒修斯,这不是一句话就能解决的问题。”

  

  “那我喜欢你。”

  

  你愣了一下,忒修斯的确是个古板的人,才会选择在这种没有任何情调和氛围感的情况下突然向你告白。

  

  你甚至都看不到他正脸,他从背后抱着你,像甲班上的杰克与萝丝,忒修斯沉闷的气息喷洒在你四周,你轻轻顶开他的头,坐到他的怀里,让他看着你:

  

  “忒修斯,你难道就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找你结婚吗?”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克里斯...”忒修斯将你的碎发别到耳后,不断的重复着一句话,看来斯卡曼德先生不但是一个古板的人,还很倔。

  

  “忒修斯。”你耐着性子叫他。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

  

  就在他口中不知到底多少个告白出现,你捧住他的脸吻了上去。

  

  他真的是个很笨的人,笨到不知道怎么告白,不知道怎么留住你,不知道其实他的吻第一次落到你的唇边时你感受到了,后来他表面上的冷淡总被你看穿。

  

  “我不想听这个。”你与他头靠着头,手指插入他的发间。

  

  “我爱你。”

  

  在他嘴里吐出最后一个单词,忒修斯如此直白的看着你,一点一点把自己交给你。

  

  很奇怪,你们并不相爱,甚至你曾一意孤行的想与他离婚。

  

  没有爱的婚姻是不完整的,甚至是破碎的,他轻声重复着你的话,凑近你的唇。

  

  但你们有很多的时间可以用来相爱,从现在开始,终此一生。

  

  

  

  -Fin

评论(29)

热度(1436)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