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发财暴富版

宫侑の闪亮小狗

【hp乙女】那些和你贴在一起的瞬间

内含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奥利弗·伍德/西奥多·诺特/汤姆·里德尔

彩蛋解锁韦斯莱双子

  

  

  

  Harry Potter

  

  他像只可以用来逗引的猫团子。

  

  哈利的本质看上去更像一只猫,跟你在一起之后本质更是彻底暴露无疑了。

  

  由于学院不同的原因这让哈利恨不得一见面就黏在你的身上,支走一切落在你身上的目光。你与他肩并肩手牵手的走在学校的走廊,似乎你们胸前领带的的颜色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最喜欢的事是你窝在他的怀里一起看书。

  

  哈利低头吻了吻你的发顶,与你十指相扣,这时候你总能闻到他的衣衫上有一股独特的清新的洗衣液的味道。

  

  “好了哈利,快要宵禁了,你应该好好休息,明天你还有比赛。”

  

  哈利有些不满的没有接过你的话头,低着头玩弄着你的长发,壁炉里的柴火被烧的噼啪作响,你知道他此时此刻更愿意跟你在这样舒服的环境下多待一会。

  

  “亲爱的,今晚去我的宿舍吧。”

  

  他低头吻了吻你的手,你当然知道他在说什么,装作气恼的样子拍了他一下:

  

  “哈利,你明天有比赛——”

  

  “所以我才想和你多呆一会。”哈利的头不安分的蹭上你的脖颈,你痒的缩起脖子。

  

  他将你拉到他的腿上,你顺势搂住了哈利的脖子,感受到他不太正常的变化,你知道今晚可能没那么快能回宿舍去了。

  

  他长出一口气,看起来有些艰难,黑色碎发被汗打湿了几绺:

  

  “帮我把眼镜摘下来。”

  

  

  Draco Malfoy  好像偏题了呢

  

  跟他在一起后的前后反差是你意想不到的,你绝对想象不到,外表看上去那么臭屁又骄傲自大的一个人,有时也会用一些小技俩时时刻刻粘你身上。

  

  有时也会在看到你跟别人的距离过于近的时候气呼呼的把你拉回身边。

  

  “喂,你难道不知道在人多的时候要拉紧我的手吗——”德拉科恨铁不成钢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

  

  你们刚在霍格莫德的路上走散,不得不说,这里的人真是太多了。

  

  他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刚从黑湖里被捞起来一样,就连一向注重打理的头发都没有了以往的整齐,乱糟糟的,看起来像波特。

  

  “抱歉嘛德拉科...”你心虚的去勾他的手指。

  

  “哼。”德拉科撇过头去,刚刚在马车上他就反复叮嘱过你一定要拉紧他的手。眼下这情况,你知道德拉科生气了,可手还是紧紧的与你十指相扣。

  

  你被他带到一处人流量多的地方,被挤的差点悬空的你被德拉科一把捞在怀里。

  

  明明还在赌气,耳尖又暗戳戳的红了。

  

  “还不贴紧我,再走散我可不可能那么快找到你了。”

  

  

  Oliver Wood

  

  谁能拒绝一只欢天喜地向你跑来神似泰迪犬的忠犬男友呢。

  

  就是要时时刻刻黏在你怀里才是甜甜的恋爱的感觉啊。除去训练的时间,你无数次怀疑他身上带了一个雷达,不然怎么你好好的坐在图书馆写论文都能被他一把捞到怀里。

  

  “你还在写论文吗?”他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失望。

  

  “当然没有,我还记得你的比赛呢,本来想等一会过去,等等,你怎么还不去准备?”

  

  “我没在观礼台上看到你...”他垂下了头。

  

  这下你很难解释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图书馆了,好在奥利弗并不在意。

  

  奥利弗特意把自己的巫师袍披在你的身上,毕竟一个打着绿领带的斯莱特林出现在格兰芬多的观礼台上真是太不应该了,尽管你说可以用咒语将领带变一个颜色。

  

  “这样我打比赛的时候也能让你感觉到我在陪着你了。”

  

  奥利弗是这样说的。

  

  你哭笑不得的看着空中那一抹耀眼的红色,他几乎拦下了赫奇帕奇的所有球。

  

  最终比赛在一声“格兰芬多 胜!”以及爆发出来的欢呼声中终止。

  

  球员们骑着扫帚在场内乱飞,这是他们获胜后独有的庆祝方式,奥利弗骑着扫帚停在你的面前,几乎还未落地,他就迫不及待的跳下来。

  

  在无数的欢呼声中,他拥住了你——

  

  “让我抱一会。还有,我刚才那个动作是不是帅呆了!”

  

  

  Theodore Nott

  

  西奥多是不会将那种情感说出口的,如果非要说,那就是他对你的控制欲。

  

  他坐在单人沙发上,你坐在他腿上。

  

  西奥多似乎很享受这种感觉,他喜欢一只手轻轻按着你的腰一只手翻动那本看起来厚重又无聊的魔法史。

  

  “西奥,我好饿,我想去礼堂吃饭。”

  

  西奥多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任由你与他十指相扣——不如说是他想做的。

  

  只有在有人试图邀请你的情况下才会微微侧身,将你完全笼罩在他袍子的一侧。

  

  “不准去。”

  

  他浅浅的望着你,你在他的眼隐约里看到了不可抗拒的神色。

  

  “不去就不去嘛,你知道我也很喜欢你啊,我最喜欢你了西奥。”你嘟囔着,松开了他的手,幼稚的对着地面的花纹玩起了障碍游戏。

  

  西奥多抿了抿唇,似乎你刚才的话让他听起来开心了点,你刚刚松开他的手的举动又让他的脸色一下子没那么好。

  

  直到你差点撞到城堡外的柱子——

  

  西奥多叹了口气,伸手拉住了你。

  

  不得不说,这是个很隐蔽的地方,你们几乎在这里多了半分钟的停留。

  

  西奥多微微低头,你的手不由自主的抚上了他的眼睛,他一向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你,而他抓住你的手因为用力而有些泛白:

  

  “亲我。”

  

  

  Tom Riddle 

  

  里德尔无数次将你掩在他的黑袍之下,那意味着你不会逃离。

  

  他的手中把玩着你的一小节胳膊,这让报告进度的食死徒愣了一愣,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说下去,被里德尔黑眸一压:

  

  “继续,还要我教你怎么说话吗。”

  

  会议还未结束,他就带着你走了出去。

  

  只留下一众高层食死徒坐在大厅里不敢大声呼吸,心想黑魔王越来越情绪无常。

  

  你被他甩到有弹力的床垫上,薄薄的衬衫前的纽扣早已七歪八零,你笑着拍开他的手,他的衣物可还是整整齐齐,这可太不公平了。

  

  “你就这么心急。”你不轻不重的踢了里德尔一脚。

  

  里德尔顺势抓住,你像是早就预料到他的反应一般冷哼一声,今早大厅里若有若无飘来的视线早就让他很不爽了,“那些混账真是眼睛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所以你就直接把我叫上来了?汤姆,我还没吃饭。”

  

  里德尔叹了口气,语气软了点,仍透着不可抗拒:“三次。”

  

  你心平气和的看着他,“一次。”

  

  他恶劣的压上来,你玩弄着他的袖扣,发出啪嗒的声音。

  

  里德尔的声音明显拔高了:“五次。”你意识到不能跟他讲条件后开始扣自己的扣子,里德尔一边解你一边扣。

  

  显然这不是一个好办法。

  

  但一定会增长里德尔的怒气。

  

  你深吸了一口气,看着里德尔将你扶起来,决定用他的黑袍留给自己最后的尊严。

  

  在上面弄上你们的痕迹,他永远不允许所有人直视你。

  

  

  

  剩下的红发大哥哥彩蛋见啦

  -Fin

评论(12)

热度(1502)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